之图

no way

占tag歉,不妥删。关于我个人对鬼怪里男一男二的cp观。
我个人是无差党,谁攻谁受我都能接受,我萌的所有cp都是无差党,因为我觉得俩人过日子床上生活不有点花样怎么能挨过几十年到老到死……好吧这个理由纯属搞笑但我的意思也差不多,相爱的人一定要分谁在爱情中占主导么?难道不是因为我爱你可以与我相配的灵魂所以才产生肉体上的欲望吗?

也可能因为我本人心太宽吧。

总之,我个人站无差,但段子里大多可能更偏向鬼怪攻,以后如果开短篇可能也是鬼怪攻为主,但这不代表我不吃鬼怪受或是说我不产鬼怪受,当然攻受以后我会在标题或tag里标明白。也希望大家多多产粮,毕竟粮够吃了我就不用割腿肉只需要张嘴就行了/不是……

就这样,祝各位晚上有个好梦,能梦见你想见到的一切。

晚安噢。

评论(4)

热度(18)